top of page

中秋夜宴 謝師恩


9月16日下午,新加坡協會會長、副會長、督導、分會會長、理事、會員,青年團及佛光山義工像辦喜事般,大家開開心心地為中秋晚宴暨教師節感恩晚會打點好所有活動餐點、場地佈置,以及各式中秋小活動—燈籠彩繪、月餅製作、猜燈謎和茶藝品嚐等等。數十位義工熱情投入準備工作,只為感謝法師們及社教課程的老師們,一年來無怨無悔的教導與付出。

下午5點整,中秋晚宴正式開始,副住持妙穆法師為大家分享今年佛光山講習會的收獲,肯定每位社教老師們的付出與努力,並以大師雖從未進過學校讀過一天書,卻仍孜孜不倦地學習,更發願建大學培育優秀學生,在台灣、美國、澳洲及菲律賓建立了5所大學,這樣的精神與願力值得大家學習。

今年的中秋節謝師晚宴,不少老師們帶著全家一同來參與,還有許多佛光人也合家老少歡喜來到道場共渡中秋夜,3樓滴水坊和中庭擠了近500人。從感恩奉茶禮謝師恩,到敦煌小飛天們獻上晚宴便當,再加上提燈籠、抽獎、獻燈祈福活動,讓整個謝師晚宴在感動中,添加了無限的歡欣愉悅氣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