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倫多佛光青年 新加坡一日遊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24位佛光青年在輔導法師妙齊法師的帶領下,在參加完本山國際青年會議後,7月17日來到新加坡佛光山參訪。四位新加坡佛光青年在法師委以領隊重任後,便帶著多倫多佛光青年到新加坡濱海灣公園及魚尾獅公園等著名旅遊景點觀光,以盡地主之誼。

多倫多佛光青年表示,他們全都是第一次參觀新加坡,覺得新加坡真的很漂亮。很感謝法師安排此次的新加坡之旅,見到新加坡青年的熱情接待很歡喜,並歡迎新加坡的青年來多倫多參訪。

帶隊青年琍鈞表示,很感謝常住給予因緣,讓她可以和佛光山其他道場的青年交流,而自己也剛從本山的國際青年會議回來,回到家後,還能與國外青年再一次互動,真的很開心,也覺得有機會和不同道場青年互動,可以從中學習別人的優點,這樣的機會非常難遭難遇。

佛光人來時歡迎,去時相送,本著大師四給的精神,離別之時,大家揮動著蓮花手印,將滿滿的祝福送給遠道而來同樣是佛光青年的每一個人。雖然來自不同地方,但是青年們都為道場努力奮鬥的心,沒有不同,大家應該發揮青年的力量,共同為人間佛教的弘揚奮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