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春拜早年 弥陀学校校长吴宝德先生来访


2月5日上午十点, 弥陀学校吴宝德校长带领两位副校长及两位六年级学生代表,带来新春礼篮与新加坡佛光山拜早年。副住持妙穆法师特地以兰花回赠校长,并赠送给一人一个福袋。


创于1954年具六十年历史的弥陀学校,由广洽老法师创办。不同一般新加坡小学,吴校长特重儿童的德育与生活教育。此次来访,除了向法师拜年,也在茶叙时提到从明年起,将进行「心的篇章」五年教育规划,期许能培育新加坡的孩子更具独立思考及判断的能力;另外,对生活环境中的人事物具有微细观察力,才能让新加坡未来的主人翁具备「心中有大众,心中有世界」的心量。


交谈中,副住持妙穆法师以星云大师创建佛陀纪念馆时,每日必定来回于工地间,除了关心工、程工人,更站在游客立场,规划佛馆的那份用心及观察入微的身教,勉励吴校长,希望弥陀学校的

毕业生不论是华人、马来人或印度人的学生,都能具有「以人为本」,为他人服务的人文素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