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東禪佛學院   新加坡佛學營見習


今年的大專青年佛學營,在東禪佛學院老師有燈法師的帶領下,來到新加坡佛光山,進行為期3天的營隊活動。9位學生,12月13日坐了6個多小時的車,抵達新加坡佛光山。14日起在老師的悉心安排下,發心護持佛學營,讓佛學營進行的十分順暢。

三天的營隊的活動相當緊湊,但每個人仍舊神采奕奕,歡喜地以體力佈施,投入每個課程的準備及善後工作,同時也一樣能出席早晚課的修持。

營隊結束後,在老師的貼心安排下,外出小遊新加坡,讓大家感到很驚喜,也很感謝。離開道場前,副住持妙穆法師為佛學院的學生分享,「佛法難聞今已聞」,進學院讀書,不只是生活作息要調整,學習態度更要謙虛,要發心才能夠讓自己在學院站穩腳步,一切遵照學院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對於能夠參加此次佛學營,大家都顯得十分開心,雖不是全程參與所有課程,但仍然有機會一起和學員們上課,聽聞佛法,並且能夠從旁協助課程的進行,這樣難得的行解並重的營隊見習,讓每個人都表示受益斐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