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學植樹   播下菩提種子


11月9日下午4點,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舉辦植樹活動,特別邀請副住持妙穆法師參與植樹活動,同行的還有監寺妙裕法師、妙覺法師及協會公關陳寶金女士等3人。

自2017年起,新加坡佛光山為了幫助更大學子能安心就學,再將助學金獎助對象擴大到大學,2017年衛塞節頒贈予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首次的大學獎學金,有3位成績優異學生獲贈獎學金。人間佛教的菩提種子透過校園綠化活動,開始深化於大學教育體系,實踐「以教育培養人才」的願景。

對於能與新加坡大學教育結緣,甚感歡喜,耕耘新加坡二十載。今年,有緣為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捐贈校園綠樹一顆,贊助學校建設,有感於新加坡佛光山對高等教育發展的贊助,特別邀請道場參與植樹活動,期盼學子們透過社會資源的享用,能如幼苗般長成大樹,未來貢獻一己之長,以科技與設計改善世界,讓人們能夠過更美好的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