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彌陀學校考生祈福法會


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小學畢業會考在即,9月17日上午,新加坡佛光山的法師們受彌陀學校陳珊珊校長之邀,來到彌陀學校,為近2000名學生主持考生祈福法會,希望通過祈福法會,降低學生們的考試壓力,提升信心,祈求諸佛菩薩庇祐,大家順利通過畢業會考。

為了讓全校學生都能夠參與這樣難得的祈福法會,學校特別安排兩個時段,讓學生們能夠有寬闊空間靜下心感受法會中帶來的寧靜與祥和。七點未到,四到六年級學生便已聚集在學校禮堂,由妙穆法師及4位法師帶領大家誦念心經,恭讀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為考生祈願文》,並為師生們灑淨。

彌陀學校陳校長帶領兩位副校長親自送出星雲大師法語結緣品給每位學生們,祝福大家都能智慧增長。之後,妙穆法師以生動有趣的故事,提醒大家要有像星雲大師一樣不怕苦學習態度,耐的了苦,才能從苦中獲得展翅高飛的力量,昂首大步向前走。

為表達謝意,陳校長在祈福會結束時,特別贈了結緣品給佛光山,以感謝多年來佛光山為考生祈福法會,從不缺席的付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