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盂蘭盆供僧法會


8月19日,新加坡佛光山盂蘭盆供僧法會暨孝親報恩瑜伽焰口法會在歡欣喜慶的氣氛下登場。今年,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特別受邀前來應供及主法瑜伽焰口法會,來自馬來西亞東禪寺和新馬寺8位法師和海外別分院3位法師,再加上友寺道場7位法師前來應供,共計28眾法師出席供僧法會,讓逾1500位信徒及義工,直呼福田難植,緣此供僧法會盛會,更應掌握難遭難遇的善緣,為自己及家人播下深厚福德。

供僧會上,手印敦煌舞的優雅脫俗,讓人彷若置身佛國淨土,再加上數首佛曲供養大眾,及兒童佛學班孩子演唱的“慈悲”,為供僧法會增添無限佛國風情。

待大眾用齋畢,心定和尚為大眾開示,表示供僧法會是一年一度難得的盛會,可以讓大家增益福田,不管你今天是來包便當、表演、煮飯供眾,只要你來發心,都可以為自己播下不可思議的善根福德因緣。現場大眾聞法歡喜,為自己能參與供僧法會的因緣,深感慶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