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瑜伽焰口法會


新加坡佛光山年度盛大法會瑜伽焰口法會在8月19日的供僧法會後,於焉展開。為此難得的因緣,許多義工從凌晨1點半來到道場準備供僧法會餐點及焰口贊普台供菜,到法會結束,才開開心心地回家休息。

焰口法會的盛況空前,是所有法會之冠。大殿內信徒們一個挨著一個,B1齋堂原本空蕩蕩的空間也擠的水洩不通,除了贊普台佔去的空間外,所有能坐的位子,一位難求。再加上2樓大會議室百多個位子,讓近2000人有緣一親這年度焰口法會的法緣。

今年,心定和尚再度應邀前來為大眾主持焰口法會,信徒們個個歡欣鼓舞,也深怕無法近距離聆聽和尚莊嚴的梵唄聲,在焰口法會佈置時,一條條身搭海青縵衣的人龍,早在法會開始前一個小時開始拉班,雖然辛苦,但想到能夠順利進到大殿,大家仍是心甘情願地排隊等待。

在大寮發心當義工多年的東二分會會員吳秀娘表示,今年的焰口法會比去年更熱鬧,人更多,為了準備千多份的便當,凌晨兩點不到,就來到道場,疲倦是一時的,但看到大家用餐用的很開心,還有人說供僧便當很美味,就讓她感到很值得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