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穆斯林青年參訪新加坡佛光山

繼7月份佛光青年與Darul Ghufran Mosque穆斯林青年交流後,佛光青年團隨即與穆斯林青年相約9月24日的新加坡佛光山參訪活動。

24日當天,透過佛光青年團的介紹,穆斯林青年更了解到佛光青年的使命、身份及歷史。同時,藉此機會向穆斯林青年講解三法印、四聖諦及八正道的佛法概念。初聞這些佛法概念,穆斯林青年提出了許多問題,並分享穆斯林依斯蘭教中有關創世紀的說法,如靈魂透過這個借用的物質身體,在被送下人間試煉前,將聚集在上帝面前。另外,佛光青年也分享了佛教關於人依著過去世所造的因,不斷輪迴的觀念。

青年團輔導法師有燈法師為穆斯林青年開示時,談到建立不同信仰友好關係的價值性,更說新加坡佛光山隨時敞開大門,歡迎他們來交流!

在寺院參訪後,穆斯林的青年朋友生起了回家的感覺,活動中道場特別準備了馬來素食餐點招待,讓穆斯林的青年朋友讚不絕口,並驚異於我們如何以素食做出這麼道地的馬來料理!回家前,大家齊聚大殿合影,為這具紀念性的交流留下美好的影像回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