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岁末送福到你家


为带动榜鹅区邻里关系的和谐,新加坡佛光山及国际佛光会新加坡协会岁末送福到你家活动,由副住持妙穆法师、协会会长沈清发及副会长曾炳南、周应雄带领近200名佛光会理事会员,拜访榜鹅海岸和榜鹅西两区的低收入户和独居老人,并送出近200份礼包,为贫困家庭和老人提前带来春节的欢欣与福气。


1月31日早上7点多,大队人马从佛堂出发,齐聚榜鹅海岸集选区的301咖啡馆,国会议员普杰立先生和孙雪玲小姐身为榜鹅海岸和榜鹅西的基层领袖,亦借着这场活动主动关怀集选区内的人民。


两位国会议员与国际佛光会新加坡协会,以绝佳的默契分两线,用了一个早上,一一拜访低收入户和独居老人。当他们收到由新加坡佛光山特地准备的礼包时,眼中绽放出感动与欢喜的光采,不由地随行人等也被这份感动所感染,原来人间佛教的「四给」竟是如此美妙而深刻。


藉由此次活动国际佛光会新加坡协会走出佛堂,走入邻里,深刻体会到星云大师那份「以人为本」的慈心悲愿。将福气送给别人,看似失,实则得,堪称人间有福人,这就是大师人间佛教给的菩萨精神最佳写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