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加坡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联合佛学成长营


2016年1月7日到10日,新加坡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约70名学生前来新加坡佛光山,举办2016年度第一场为期四天的的佛学成长营。


为了让佛学营能进行得更顺利以及让营员们更加的法喜,在开营前一天,30位筹委会成员前来进​​行准备工作,熟悉场地。


开营第一天上午10时,全体报到完毕后,集合于二楼海会堂,有灯法师讲解道场生活规矩和礼仪,接着进行破冰游戏,让彼此间更熟识。


四天的佛学营活动内容有:道场巡礼、佛学课程、早晚课诵、佛门行仪、抄经、静坐、电影欣赏、心得分享等,丰富的课程安排让所有佛学社员扎实地渡过四天佛门生活的每一分钟。


四天飞逝,每个人脸上因为四天佛门的洗濯、沉淀,容光焕发。结营时,学子们带着满心的欢喜叙述四天的学习所得,除了对佛法的更深入,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佛门青年,在学佛的路上更增正向的力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