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慈爱三好学校

      从2011年1月1日开始投入服务的慈爱三好学校,是新加坡佛光山在本地的第一所幼儿教育中心。曾经为多名年龄从18个月至3岁的幼儿们提供“豆豆班”课程。

 

     慈爱三好学校在2013年4月1日正式运作并提供幼儿托管服务,这是一间非盈利团体(VWO) 的幼儿托管中心。中心着落在榜鹅区的两座政府组屋单位的底层,面积可容纳74个年龄介于18个月至6岁的幼儿。

 

     通过三好教育,即是“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理念,慈爱三好学校教导幼儿积极的学习态度,正确的道德价值观和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基本的教育系统,其他课程包括语言的教导、艺术文化、健康生活、休闲生活和社会责任等。我门希望开拓孩子的视野、丰富孩子的生活体验,并提升孩子身、心、灵的发展。


Blk 621B Edgefield Walk #01-51 Singapore 822621

tel: 6886 0045

email: enquiry@ciaieducation.sg

 

星期一至星期五: 7am - 7pm
星期六: Closed

Visit Ci Ai Websit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