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佛光新加坡会  ─  青年

      国际佛光青年团是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属下的一个团队,于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四日在美国的加利弗利亚州,洛杉矶市的西來寺正式成立。在短短的六年内,世界各地已经成立了一百零八个青年团分会,并积极的推动及鼓历当地的青年负起弘扬佛法的责任。

 

      在积极推行星雲大师人间佛教的理念之下,新加坡佛光缘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八日成立。也在一个月内,组织了国际佛光会新加坡青年团。并于一九九七年三月一日在台湾的佛光山,星雲大师的见证下,正式成立。

 

      新加坡佛光青年团谨遵国际佛光会青年团的宗旨,在本地积极的向新加坡青年推动及弘扬佛法。

 

      在过去这几年内,我们举办了许多活动。例如:青年读书会,佛教青年的发展讨论会,集体创作营,家庭竞技活动等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向青年们推动人间佛教的理念,让佛法受用于他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以此走向光明大道,有更美好的人生。

 

      我们也希望通过青年团来团结本地的佛教青年,同时给于精神上的资粮与支助,并为社会的安定和福利付出一份力量。

 

      新加坡佛光青年团欢迎您加入我们的活动或帮忙支援我们的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佛教将会有一个更灿烂,更美好的明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