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书推荐  《点智慧5》
星云大师《点智慧5》 序

星云大师《点智慧5》荣登新加坡书店2015畅销榜
 
星云大师 善用各种诙谐的小故事,带给人们生活困境的启发。自2009年
起,新明日报的执行编辑朱志伟先生取得大师的同意,摘录大师刊登于《人间福报》上的文章,连载于新明日报,带给人们正向的心灵法药,在新加坡当地引起极大回响。

 

大师的文章在新明日报专栏连载四百多天后,新明日报决定从中选出多
篇文章结集成书。至2015年正式出版《点智慧》1至5集,并于同年以《点智慧5》荣登新加坡当地纪伊国屋书店非虚构书籍排行榜第10名及大众书局非文学排行榜第7名畅销榜。同时,在11月17日在新明日报策划下,正式推出《点智慧》电子书。

 

曾有一信徒提到自己刚学佛时,因为父亲的信仰不同,很担心家人不赞
同。 2013年大师来星马地区主持三皈五戒时,自己很想借此机会皈依三宝,又怕父亲反对,不得不先向父亲探个口风,邀其参加大师的讲座,没想到父亲听到是星云大师的讲座时,竟说「哦,大师的文章我已经看很久了,他写的文章很正向,很有启发性。」这样一句话,足见大师人间佛教思想的影响力,所具之正能量,能够融合宗教差异,异中取同,影响无远弗界,无形中促成许多人学佛的因缘。

 

* 星云大师《点智慧》口袋书,欢迎到新加坡佛光山索取 *

bottom of page